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4.冰箱裡的冰棒11-4林劭逵
2009/03/16 17:26:23瀏覽476|回應0|推薦0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蘇打冰棒」!看在大家有緣的份上,偷偷告訴你們我誕生的過程喔!其實啊,我原本還只是灘「蘇打水」呢!後來我的主人把我和我的弟兄們放進了冷凍庫,過沒多久,我們就成了人見人愛的「蘇打冰棒」囉!

      除了我的蘇打弟兄之外,我還有我的祖父跟遠房親戚呢!我的祖父有「清冰」和「蛋蛋冰」,親戚有: 「布丁雪糕」、「梅子冰棒」、「牛奶冰棒」、「牛奶糖冰棒」,有些為了時尚,甚至還刺青或穿花大衣,「紅豆粉粿」和「杜老爺雪糕」就是很好的例子。

      除 了好友之外,我們當然也有競爭者囉,有「剉冰」家族、「棒棒冰」軍團、「冰淇淋」反叛軍、「雪花冰」義勇軍、「泡泡冰」騎兵總隊、「冰淇淋麻糬」騎士團、「冰淇淋漢堡」傭兵團、「綿綿冰」暗殺部隊以及目前實力最強又最流行的「思樂冰」皇家禁衛隊,這些可都是我們的勁敵呢!雖然我們都是人們的最愛,但是有盛 必有衰,一到了冬天,就是「紅豆湯圓」邪魔教的天下了。

     我們知道,我們生下來的使命便是助人消暑,這樣才能夠減輕人們被太陽箭射到灼熱的痛楚,助人為快樂之本,我覺得我們這樣很幸福,不像有些人,甚至連自己活下來的目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fen103&aid=275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