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賊四十七(那是我的陳情狀)
2015/05/05 18:15:29瀏覽144|回應0|推薦4

賊四十七(那是我的陳情狀)

 

香香

 

那是我的陳情狀,你看看,調查局長!」一個女人說。

這個女人常來調查局陳情,很奇怪的是,別人的陳情案也常來騷擾調查單位,不是說對方是她朋友,就說對方是她親戚,調查局反正搞不清楚,有案子就辦,但是,奇怪的是,哪怎有那麼多朋友在陳情?還是她的朋友都是一些有問題的人?傻子?瘋子?呆子?

不管如何,那些人的事她都一手承攬。

她很大尾,很多調查局的幹員說,還有人指稱她是大陸資政的女人,她一天到晚跑來跑去處理事情,沒人知道她究竟在處理那些事情?

藉著調查單位,其實這女人可以誣賴很多事情,就是沒人知道這件事情,因著利用的關係,她才常到調查局走動,只要有認識,連賊都會變成調查單位和警方的朋友。

她哈哈大笑,每次等到有人乖乖的被利用,她就上氣不接下氣的大笑,她說怎麼有人那麼笨,我隨便認的親戚,大家都以為真的是我親戚,反正沒人知道真相,沒人認識當事人,沒人真的在認真查,連同學彼此之間都會認錯,要出證明太簡單了,栽贓可以栽贓到贏!」

調查單位的人不是常駐的,知道內情的人只有少數幾個,沒人知道她利用電腦副機調查出很多人的資料,當別人告狀,她就出面彌平,因著一次又一次的見面,調查局的人當然做很多人情給她。即使,她本來有一些不良紀錄。

如果別人一發陳情狀到線上陳情,她就會直接殺到調查單位還是警察局去,說有沒有收到陳情函有收到就再進去認識一次調查單位的人或警局的人。

反正認識久的人都會成為你的朋友,和你利用的對象。不是有人說朋友是舊的好,酒是陳的香,認識久了,連你當賊的事實都會幫你湮滅。

要出證明只要到當事人家演演戲就可以,反正沒人知道事實真相。

有人認真查過嗎我想沒有。女人也是如此認為

調查局的陳情函很多都是徵信社幫她調出來的,徵信社傻傻地相信她的一些紀錄是清白的,認真的幫她處理,而,要出人證,騙騙就可以。

有一次,她利用一戶人家,說是她親戚,她到當事人家裡,騙調查局幹員打電話給她,說,我在我大嫂家,你打來,我讓她接聽!

大嫂是一種尊稱,沒人認真處理這種稱謂,而傻傻地接電話的人,傻傻回應調查局的人,說「對!我也是有事要請你處理。」沒否認大嫂的稱謂,然後瞬間就成了別人的親戚。

設計全套之後,她笑死了,她說「怎麼這些人那麼好騙?」兩個都被騙,兩個都出證明,而被騙的人都是大學學歷,她,一個高中畢業的版本騙大學的騙到當事人渾然不覺。

究竟是唸書的本事?還是沒唸書的本事?連她都想不透。

藉著很多戶的關係,她認識很多人,然後一個版本一個版本操弄,操到最後連警察局都聽她的。

這玩很大,她知道,但是就是有人這麼笨,你知道嗎?連符仙都要聽她的,讓她作為操弄的對象。

符仙可以操弄人的腦波,她日後高興讓誰生,高興讓誰死,都在她的手掌心中,所以,她認識的對象就是她玩弄的對象,反正,只要對她有利,多認識一些人,那些人都會成為代辦。

所以,她天天說,對著檢調單位和徵信社說「那是我的情狀!」

 

2015/5/3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chenchen&aid=2281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