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心態
2017/06/13 13:59:04瀏覽99|回應0|推薦0

在人生路上會面臨許多的選擇,每一項決定都會影響未來的發展...

當然也會遇到許多人,不管是選擇朋友或是另一伴都是需要智慧去篩選...

我的個性是一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說來慚愧,我並不懂得如何選擇朋友...

以前的我總是天真以為,真心對別人好,自然對方會以相同的方式回應你...

所以常常被傷害而不自知...

或許~像我弟說的~傻人有傻福,雖然一路上受到許多的傷害~但是很慶幸我還是保有善良

心及愛人的能力...當保持對的心態,自然會吸引相同的人...

就像我前面文章說的,不要因為過去被人傷害而有傷害人的報復心理,這只會讓自己離

幸福越來越遠...

老公總是會開玩笑,我的個性傻傻的,真的不知道我怎麼可以好好活到現在XD

人就是有無限的潛能,一再跌倒,一再記取教訓爬起來面對,相對的內心會越來越強

大!越來越勇敢,當然也會越來越有智慧去選擇自己想要的!

我總是認為好與不好是一體兩面,當目前的你遇到許多挫折與困難,我相信撐過去之

後,總是會雨過天晴,前提之下要保持正確的心態,不然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輪迴,

祝福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77121800&aid=10444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