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17/06/05 13:29:49瀏覽58|回應0|推薦0

我看之前寫的文章是2015年,時間過得很快~今年2017年了,不知到是否還有人記得我?就在今年九月我升格當了人妻,所以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呢~毫不猶豫得把過去所寫的文章全部刪除,很多人都說夫妻間不應該有秘密...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就算是結婚了,人總是希望保有一點自己的空間,當然在正常的事情下,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一定會有一些摩擦,結婚後更為明顯,總是要放棄以前自己的一些生活習慣,因為一結婚就是兩家人的事,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

其實我跟老公算是閃婚,很多朋友跌破眼鏡,雖然我承認結婚是需要衝動,但在衝動下,需要做好謹慎的思考,畢竟俗話說得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尤其是對象是否有肩膀,重點不是要帥,還要懂得照顧妳,疼妳,當然,當兩個人決定一起建立家庭後,彼此就要互相照顧,互相體貼,沒有誰應該去禮讓誰,人總是有缺點,我呢,雖然做了謹慎的思考,真正走入婚姻後,也是面臨不少我沒有想到的事...所以也是要不斷得去學習,去調整自己。

人生進入到新的階段,就是新的開始...

過去經歷的種種都是人生中的一項考驗,從中不斷去檢討,去修正,使自己的心智越來越成熟,更明白自己所要的,或許這中間被傷害過或者不小心傷害人...這都是一個經歷,人千萬不要一直懊悔在過去或是因為被傷害過而有選擇去傷害別人的報復心態,這都不會使自己人生越過越好...祝福大家~

ps.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了,感覺文筆退步了不少XD

努力多寫,找回手感~很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也歡迎留言做交流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77121800&aid=10391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