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悔?
2018/04/18 21:42:34瀏覽100|回應0|推薦0

過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又有時間上來抒發一下情緒~消失的這段時間,由人妻升等為人母哈哈哈轉變挺大的~從懷孕開始,身邊開始出現許多聲音告訴妳該如何讓肚子裡的寶寶健康長大~到寶寶出生~開始有許多聲音教你該如何照顧寶寶~身為新手媽媽~一開始總是戰戰兢兢到慢慢上手~看到寶寶慢慢長大,內心有很大的成就感~!!但不得不說對夫妻之間的相處也有很大的改變,身為媽媽的我,重心開始放在孩子身上,所以必須犧牲自由~交友圈,無法想出門就出門~

當然夫妻間的衝突也增加了,雖然彼此都要去適應,但是不得不說,女人要付出比男人多的代價,要互相很難,畢竟男女生的想法~出發點不同~目前寶寶還小,需要媽媽比爸爸多,雖然是個過渡期,但是男人很難去真正同理女人的處境...所以我自己要不斷得去轉換心態,調整自己...

內心覺得疲累時,我想做大的特效藥就是寶貝的笑容,看著看著內心就會不斷得強大起來!

老實說我從不後悔生下孩子,但卻有時會後悔結婚~因為結了婚,要同時扮演許多角色,有些人會去批判妳做得好不好?我也因為一些否定的話語使自己心情很低落...但,換個角度想~人生是我自己得!我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那些只會批判別人人生的人,他們自己就過得很完美嗎?何必把不重要的事情扛在自己身上?Do myself!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77121800&aid=11156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