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2017/06/06 14:37:25瀏覽74|回應0|推薦0

從小到大我們總是有不同階段的好朋友,學生時代的好朋友,通常比較純真不複雜,但是出了校園,進入職場後,所遇到的人就有所不同,大人之間開始有了利益,有了算計,反而要遇到一個知心好友卻如此的難,當遇到困難時,就是考驗友情真假的關鍵時刻,現實就會擺在眼前...

學生時代的我,很喜歡認識形形色色不同的朋友,很容易與人掏心掏肺付出真心,卻不懂的篩選朋友,所以很常被弄到遍體麟傷...不過這就是人生學習的過程,不斷的錯中學,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交心,但是我總是抱著一個心態,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保持善良的心,自然會吸引同類型的人聚在一起。

現在的我,覺的朋友不用再多,在真心,或許有些朋友,並不是每天見面,或許也分隔兩地,但是偶爾一句關心或是寄一張明信片問候,我都覺得開心,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規畫及選擇,要聚在一起何其難?至少在有空閒的時候,想起了妳,代表我在朋友的心目中還是有一定的位置,不是嗎?

祝福大家,身邊都有知己好友唷~微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77121800&aid=10398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