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懼的愛』需要『非法警戒』
2009/10/30 16:01:41瀏覽570|回應0|推薦0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講的是吸血鬼和人類之間禁忌的愛~

看這部電影之前,其實對內容並沒有非常了解~

只知道原著小說在美國很紅,厲害到把哈利波特7幹掉~

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真的是帥翻了,也因為這部片,現在是美國最夯的偶像了~

看完覺得是還不錯看,只是覺得劇情張力略顯不足~

前段介紹男女主角認識到相愛的過程,有些許的空洞~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但是我相信原著應該會比電影精彩吧~

所以看完電影之後,我就已經決定要去買小說了~

後段的劇情就緊湊精彩許多了,吸血鬼大戰真的是讓人血脈噴張啊~
 


『非法警戒』就是典型的好警察大戰壞警察片~

雖然知道劇情會很芭樂,但是因為演員的卡司很強,而且有我很喜歡的Edward Norton~

所以說什麼也要趕在電影下檔之前去支持一下~

劇情很寫實也很灰暗,看Edward Norton,Colin Farrell還有Jon Voight飆戲也很過癮~

只是整部片就像一個整團打結的毛線球~

要非常用心看,才能慢慢抽絲撥繭看清楚劇情的走向~

所以看完之後真的會有點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opers&aid=345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