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廉價的『情遇巴塞隆納』
2009/10/30 15:39:57瀏覽509|回應0|推薦4

 

 

很久沒有在基隆看電影了~

沒想到現在在基隆看電影竟然是這麼的便宜~

真的是在台北看一場電影,可以在基隆看兩場還有找咧~

秀泰影城二張票只要300元~

新樂更誇張,一張只要100元~

雖然有新片也有上很久的舊片了~

勉強應該只能算是1.5輪片,像我昨天看的"情遇巴塞隆納"也是十月就已經上映的舊片~

不過只要100元也是讓我看的非常開心~

其實"情遇巴塞隆納"剛上映的時候,我就很想去看了~

只是那個時候,因為沒空而且也沒什麼人想看,才因此作罷~

昨天總算是如願看到,而且也果不其然地沒有讓我失望~

"情遇巴塞隆納"真的是一部很妙的片~

老實說,劇情雖然有點怪,但是真的讓我很愛~

尤其是裡面的一些對話,還有一些所要傳達出的想法,也算是深得我心啊~

"無法實現的愛情,是最浪漫的"這句應該算是裡面的經典吧~

Woody Allen用很細膩的手法來描繪男女之間,深刻又微妙的互動~

但是卻用一種很誇大莞爾的方式來演出~

而且穿插在整部片的口白,也算是堪稱一絕啊~

最重要的是,巴塞隆納的風景,真的是美的不像話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opers&aid=345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