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橙月 (Orange Moon)
2009/10/30 15:55:15瀏覽1433|回應0|推薦1

 方大同的新專輯,橙月 (Orange Moon)會不會太好聽了???

從第一首Singalongsong到最後一首特別加收Bonus中文版的為妳寫的歌,每一首都讓我整個聽到如癡如醉~~

可以一整天不停的repeat,怎麼聽都不會膩~~

我只能說方大同真的是太屌了~~

之前就覺得他的音樂已經很棒,沒想到新專輯一張比一張還要厲害,真的是深不可測的音樂天才~~

真的是太恐怖了,他根本就已經是我心目中的神~~

只能用...神樣!!佛樣!!大同樣!!來形容我五體投地的崇拜~~

這次的橙月,走的是輕快的R&B曲風,整個專輯就是灌入著滿滿的浪漫愛~~

輕快的樂音,愉悅地,深深觸動著心中的感動~~

真切的感動,靈魂彷彿出竅般,隨著旋律翩然起舞~~

就如同專輯介紹上所說的,聽著方大同的歌,聽見愛的可能~~

歡迎大家一起來到方大同的"大同世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opers&aid=345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