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沒問題先生』遇到『重金搖滾雙面人』才發現他們都是『陌生的孩子』
2009/10/30 16:35:08瀏覽758|回應0|推薦1

『沒問題先生』 

『沒問題先生』
 
因為燥鬱症的關係,這幾年金凱瑞的聲勢下滑不少,喜劇作品也是產量銳減,上一部我愛上流也是05年的事了~~
 
然而這次靠著Yes Man,金凱瑞總算止跌回升,大有鹹魚翻身之勢~~
 
不過這次的Yes Man真的有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內容不再只是單單只有無釐頭的白爛搞笑,這次多了許多正向思考的元素~~
 
在開懷大笑之後,會有種讓人想要深省的啟發感,看事情的角度也不自覺地樂觀進取了起來~~
 
最近對生活總是悲觀思考的朋友,很適合去看看,原來人生也可以這麼白爛的樂觀~~
 
 
2893.jpg 
 
『重金搖滾雙面人』
 
我之前沒看過重金搖滾雙面人的漫畫,也沒看過卡通~~
 
會想看重金搖滾雙面人,就是很一廂情願地直覺這部電影應該很好笑~~
 
看完之後,我現在已經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重金搖滾雙面人大概是我這輩子活到現在,看過最爆笑,也是最屌的日本電影~~
 
整部片真的是從頭笑到尾,沒有一點冷場~~
 
男主角松山健一真的很會演,之前『死亡筆記本』的L已經演的唯妙唯肖,這次的克勞薩二世根本就已經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了~~
 
果然變色龍這個外號不是叫假的,也因為『重金搖滾雙面人』松山健一入圍了日本奧斯卡影帝~~
 
不過松雪泰子飾演比鬼還恐怖的女社長更屌,一口氣靠『重金搖滾雙面人』還有『嫌疑犯X的獻身』入圍了2項最佳女配角~~
 
而且這兩部片的角色落差又是如此極端,只能說真的是怪物級的演員,太厲害啦~~
2801.jpg 
『陌生的孩子』
 
一部很感人也非常好看的電影~~
 
但唯一問題是,這部片實在是太沉重~~
 
整部片從頭看到尾,就像是身陷流沙的心情,隨著劇情越接近結局,內心也越是更加地沉重~~
 
當初在看預告的時候,就大概知道電影的大綱~~
 
一個媽媽努力地在尋找自己走失的小孩,之後透過警方的協助之下,終於找到了小孩,但是問題是這個小孩不是她們家的那個~~
 
當下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荒謬的劇情,重點這還是真人真事的故事,真的有讓人傻眼~~
 
原來在一個極度瘋狂的年代,就是會有這麼多荒謬的事發生~~
 
現在我才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我的生活之中,總是會有這麼多荒謬的事~~
 
唯一的差別是,電影裡的殺人魔只有一個,而我的身邊卻是有好幾個~~
 
只能說在這個猶如馬戲團的杜鵑窩裡,心理變態的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opers&aid=345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