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獸戰場』上『愛的發聲練習』
2009/10/30 15:49:44瀏覽416|回應0|推薦3

『愛的發聲練習』是一部以女性觀點來探討什麼是愛情的電影
 
可能因為我是男生,所以很多內容並沒有能讓我引起太大的共鳴

就像大S在電影裡一直在問的問題,"到底什麼是愛?"

電影看完了,我也不太能夠很確切到告訴你,到底什麼是愛

如果你問我,我大概會跟張孝全一樣地回答你:我想也許,身體!會告訴你吧


 
至於會去看『魔獸戰場』,只能說這真的是誤會一場
 
因為當天去電影院要看的其實是"非法警戒"
只是因為記錯時間,所以就糊里糊塗地改看了"魔獸戰場"
如果你是期待會看到像"魔戒"般,那樣史詩級浩大場面的朋友們
我只能跟你們說,人生苦短啊~千萬千萬不要再傻下去了

因為"魔獸戰場"徹頭徹尾就是一部超級芭樂片
唯一值得讚賞的是,男主角James Caviezel可以把芭樂片演的那麼好,真的是太厲害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Caviezel,他有一種非常獨特的憂鬱氣質,算是一個很有個人特色的明星
不過他在電影裡有說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覺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神,只有我而已,而我卻辜負了他們,讓他們失望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opers&aid=345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