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聆聽內在之音
2013/06/02 07:51:20瀏覽587|回應0|推薦64

作者:Gloria Wendroff 譯者:內在安寧

來自天堂來信
孩子/你必須勇敢站起來/獨自面對自我。

實相是/我就是你/小我和本我之間天壤之別,

我在你的本我之內/孩子你必須勇敢站起來,

直面事實真理/不要讓任何人事障蔽阻礙了你,

不要遠離內在之心/不要遠離真理實相!
有時,你讓自己失望。你忽視自己。你為了贏得好感取悅他人而失去自我。你認為外在世界會賦予你認同感,會給予你獎勵評斷。你循規蹈矩,隨波逐流於大眾意識,盲從跟隨外在的邏輯思維的物質世界。你企圖奢望犧牲自我,從而博取獲得他人的認同讚揚。

地球所謂苦難生活似乎總是誤導你,讓你磨滅本我真相,無需自我獨特的生活方式。你固執以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從不會有任何事如你所願!然而,當你在回歸內在之旅的道途上,來到我這裡,回到我懷抱,你就在沉靜中找到了真理所在。即使整個世界瘋狂扭曲,外在變幻莫測,你都在我這裡,不會偏離。

你被艱辛苦難折磨不堪,你屈服放棄了追尋真理的夢想。你迷失的靈魂到處遊蕩,無法安身,你於是讓飄忽不定的外在世界侵佔你的靈魂之地,你屈服於集體觀念,大眾意識,媚俗潮流,你將自我交付於他人的意志信仰。宗教流派遍地開花,處處可見。而你,心安何處?你是否看到“我”的意願信仰在哪裡?

生活處處都是你揚升進化的體驗。即使看似的錯誤也是如此。但請你一定明了:不要為了博取外在認同而失去自我,不要為了虛華表象的諂媚慇勤而竭盡所能,不要為了所謂的經濟錢財而迷失方向,無論你經驗什麼,都記得自己的靈魂進化之路。崇拜追隨不是你的目標。


小我之念還是真我之心,分辨覺察之法簡單易行,輕而易舉。本我之性,真我之心,並非幻想妄心。放棄自己虛幻之心。孩子,我在這裡和你談論教導的是永恆真理。這直抵實相,至關重要。不必隨意追隨他人腳步,不必盲目崇拜,不必不加考慮就走入他人的花園路徑,僅僅因為別人看起來似乎比你熟悉路途。信任臣服,接納寬容,謙卑溫和,但不要看輕自己,因為信任自我其實很重要。

你無需為贏得外在世界的掌聲歡呼而筋疲力盡。你無需為了片刻的諂媚致敬而違背自己,讓生命的河流偏離航道。

至關重要的問題是:親愛的,你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整個世界都在背離你的靈魂之音,內在之心,社會大眾評判比較,千奇百怪的行為和 千差萬別的觀點,整個世界都讓你遠離純淨清潔,安分守己,叫囂炫耀着巧取豪奪,偷竊掠奪的暴利誘惑。甚至教導你各式各樣的偷竊掠奪的方法。大眾媒體張揚談 論狡猾陰險的妙招,如果你僥倖逃脫,不受處罰,卻被大加讚揚。
而我今日要告知你的是:永遠傾聽內在之音,聆聽靈魂之聲,即使全世界都在叫囂這不重要,我的孩子,請你不要為外在幻相迷惑,堅定的走在回歸真理實相的道途上!
我不是要你成為一個時代英雄,我只是告知你,活着真實中,聆聽自己的內在之音,勇敢面對自己真正的聲音。即使外在物質世界的集體意識與你截然不同,也不要隨波逐流,請你堅守自己內在的獨特唯一性,請你順應靈魂之旅最完整圓滿的安排!

時刻在覺察中,不要成為世界的木偶玩物,當你內在之音告知你並非如此,別盲目追隨,別被外在大眾左右,請跟隨自己的心!

不要欺騙自己。只要真實的存在就好,別無其他。
上帝就在你之內,為你的存在而榮耀喜悅。這就是我要告知你的全部真相。除非你聽到內心真切的呼喚,否則不要被集體意識牽制限定。緊要關頭,信任自己,真實對待自己。聆聽內在之音是關鍵所在。請真實自然地對待自己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d6515&aid=770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