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贊神韻
2012/10/28 23:20:05瀏覽384|回應0|推薦49

天下奇秀--贊神韻

理悟

轉動金輪天幕開,華光萬道聖王來。
眾神助師天馬飛,追殺赤龍清霧霾。
神鼓激蕩滅邪惡,歌喉一展傾四海。
舒緩曼妙天女舞,身臨仙境入瑤台。
天人合一神在世,五千文明亮姿彩。
敬天知命宣正道,善惡有報神安排。
啟迪人生良知返,激勵向上正三才。
天下奇秀神眷顧,聖王一念新元開。

遠方的呼喚

小宇

我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
在一個清涼的夜晚,
那清晰又熟悉的聲音
不禁令我熱淚潸然。

我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
穿越層層的天外天,
在金燦燦的佛國凈地,
道不完的殊勝絢爛。

我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
飽含了無盡的期盼:
在紅塵中莫再迷失呵,
切記那久遠的夙願。

我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
在風雨瀟瀟的險灘,
那聲音時刻提醒着我
揚好助師正法之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d6515&aid=699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