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物語 】我是安在
2010/09/28 18:01:09瀏覽576|回應0|推薦24

當自己無法界定自己是好或是壞的時候,我希望自己還有臉面承認自己是勇敢的人


這大概是多數人的悲哀吧
在最簡單的是非裡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幸而我是隻貓
總喜歡躺在最高的位子看風景
誰最美?沒人懂得來問我
景最美!
天是湛藍的,河是至清的,太陽是暖的,流水是涼的
衣袂飄飄如緞,心情有歌,一切如畫般的美
一切由我,多麼美好的生活


我看黑夜
我的華年,浸沒在夜裡,褪盡奼紫嫣紅,只留下一種很淡很淡的灰
如我凝視磊磊石堆,夜裡故事裡從潛藏無數希望幸福的「後來」開始走回「最初」的懵懂
你的名字如金如銘,太陽此刻睡了,只有瑩月陪著我,你的影子如你名,跟在我身後

沒有愛的世界連黑白都不存在,空得變灰
就像沒有雨的夜,是沉默的與暈黃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445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