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記]可以改編成電影的夢──反核密戰
2013/06/05 17:12:17瀏覽235|回應0|推薦1

  在西方某國,獨裁政府派出多名殺手,分別暗殺全國各地的反核人士,負責處理我們這個小鎮的,是一位長得像威爾史密斯的高手(如圖一)。在本鎮反核團體的幹部相繼死亡後,我查出殺手的身份,並發現他的行蹤。就在我們兩人同時向對方開鎗的時候,發生了大地震,多棟木造房屋(如圖二)倒塌,由於劇烈的搖晃,他連開四鎗都沒有打中要害,而我卻碰巧打中了原本會躲子彈的他的右胸。

  我肩、腰、腹、腿各中一鎗,他用的子彈很小(可能是為了避免傷及無辜,也比較不會暴露行蹤),我自行點穴止血,和殺手一樣躺著等待救援。不到三分鐘,就有六輛救護車抵達,他們是來救助震災受傷的民眾,「順便」把殺手載走,有位救難人員,走過來看我一眼,隨即離開,那眼神不像是說「你的傷勢不嚴重,等一下另外派車來載你去醫院」而像是「沒錯,你就是那個該死的反核恐怖份子」。

  這不尋常的眼神(如圖三)使我產生許多懷疑:他們怎麼會這麼快就抵達現場?檢傷的速度、抬傷患時的整齊步伐都像是軍人?剛才的地震該不會是軍方製造的吧?糟了!傷患之中的反核人士可能全部「不治身亡」。

  我得趕在公投之前揭發這個大陰謀,可是我被自己點了穴道無法行動,我的同夥非死即失蹤,而且不知哪一個媒體還沒被政府掌控………

 

  醒來之後,慶幸自己生在台灣不會有這種事,台灣沒有這種以一當百的殺手,沒有偽裝成醫護人員的部隊,媒體也不會完全被政府控制(只會被廣告控制)。

 

註: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託夢告訴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nines&aid=772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