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r 二技同學的感謝函
2007/06/01 01:13:46瀏覽228|回應0|推薦2

對二年來的同學,
在前面讚完我的國中同學後,
深深的覺得,在凌晨一點鐘,必須也要好好的,
打自內心的,謝謝妳們二年來的幫忙,

小雅!謝謝妳的考試相罩!妳的賭博及對金融的用功,來日必定能發揮所長!加油!

湘莉!由於我們二個的名字很像,我深切的懷疑!我萬一被當,會是妳害的!
因為妳都不來上課,老師都叫我周湘莉,那麼?誰是周羨玲?

小可愛! 妳真的是很可愛,長的又標緻,我實在想不到什麼好形容詞可以形容妳!二年相處下來,妳除了可愛,目識也夭受的好,沒有與妳談過心,但感覺妳經歷過很多事兒,也許不是什麼好事兒,所以妳才能言談之中流露出四十歲的靈魂!
妳很會享受妳的青春!很好!享受本錢,是當女人最大的樂趣! 妳很忠於自己!
事業上,妳也OK滴!加油~

再來要說誰好呢?這個...怡慧嘛...是個小女生,自己愛稱自己是小公主的七年級女生,
但卻長得很高,有沒有一百七?不知道,沒注意!好啦!妳也是古錐的!只是!妳是大隻型的古錐,平時又MAN的很,當男人的寶座,我並不嚮往,所以我不會跟妳搶! 很喜歡跟妳鬥嘴!說真的!妳是個善良又單純的阿妹仔,這個社會這麼黑暗,妳卻偶爾會擔任小綿羊的任務! 我相信!這是妳的特質!也是妳最吸引人的地方! 要保持它! (妳最大的賣點用這個可以蓋過妳MAN的部份加很多分)我想,林兄看上妳,也算有眼光啦!

佩蓓! 這個社會很現實的,也很危險的! 妳要堅強點! 老師除了給妳分數沒有其它用處!不用求他們給! 自己努力就好(作弊或是看書)。
眼淚要用在對的地方,常掉淚就沒有令人感動的用處了! 妳很脆弱!要堅強點!!!
還有! 我們很熟了! 不要再叫我"周同學羨玲" 我的手機不是墓誌銘,不用連名帶稱謂,
如果還有機會連絡,別再這樣叫我!我會對妳捉狂滴....

好吧!最後,二年的時間裡,我有對妳們付出些友情!有點愛妳們,
請不要浪費我的感情!大家要保持聯繫!
如果我有換部落格會通知妳們,強迫妳們當我fans....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99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