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畢業了! 我們畢業了!
2007/06/03 22:46:23瀏覽123|回應0|推薦1

我們畢業了! 我們畢業了!

知道為什麼我在這文章上面要放上YOUTUBE的連結嗎?

因為我此刻的心情, 簡直就是像MTV一樣!

跳~~跳~~跳~~個不停啊!

第一次順利畢業,
整個人就是開心!
哇塞! 有股衝動想到樓下便利店搬個一箱ICE喝個精光,
然後爛醉! 然後大吐! 然後大叫! 哦伊哦! 老娘財經系畢業啦!
哇~~~哈~~~哈~~~
(雖然其實我是唸得很心虛的)
即使財金系光環抬出來是這麼有好像很會精打細算的腦袋,
哈!

BTW, 我只能說, 我有著一票好同學的幫忙!
雅筑! 平時上課都處在靈魂神遊的階段!
除了討論痘痘的新藥!
除了討論新股的投資!
除了討論賭博的新知!
除了整理每次期中期未考的重點給我們回去縮成小抄外,
這位小姐都處於恍神狀況!
小雅!!妳嘛好啊! 醒醒吧! 我們畢業了!
妳現在還在看著螢幕上我的文字發呆嗎?
(若在學校,我會踢妳椅子! 然後用力搖醒妳!)

湘莉!
終於看到安全過關的六十分,
雖然妳說很感謝我罩妳的英文,
但提起這碼子事! 我是有怨言的!
為什麼同一份考卷,同樣的答案, 同一個人寫,
只有名字跟學號不一樣, 妳的分數卻比我高吶?
是不是又是因為老師以為我叫周湘莉, 而妳常沒來?
所以, 不要太感激我!
因為我並沒有很願意造成這種燃燒自己照亮妳的結果耶!

小可愛, 對妳沒話說了!
下次再唸書, 妳要記得再找一票好朋友,
這樣, 若妳不去學校上課,
還有人可以罩妳,
幫你做報告,
幫你寫讀書心得,
幫你考試作弊!
朋友! 是很重要的!!

怡慧....
林兄是真的呷意妳啦!
不用懷疑!
但是他是窮鬼! 又愛亂花錢,
感覺不優! 妳和他在一起會吃苦!
這點是大妳五年還比妳幼稚的熟女我都看得見的,
算了吧! 找找看還有沒有其它的!
我家的信文不賴!
有空記得回他簡訊!!

佩蓓!
不要再叫我 周同學-羨玲!

畢業快樂!
畢業萬歲!
大家下下週一定要喝醉!!!
狂HIGH啊!!!!!!
YA~~~~~~~~~~~~~~~~~~~~~~~~~~~~~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100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