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撒旦和巫術
2007/06/07 13:50:35瀏覽154|回應0|推薦4

撒旦和巫術之所以能夠存在,

乃是因為上帝和社會沒有滿足一個人內心最深切的渴求,

這是一篇來自於網路知識+的其中一段話,

其搜尋目的是,找法術, 

為什麼要找法術, 

原因當然不外乎是自己不滿足於現狀, 

想花錢?沒有錢花!所得=支出甚至不敷, 

還有很多的支出想要揮霍,但是沒有所得,所以想另尋它法,

又或者試試"奪舍"(又稱非法移魂,即個人的靈魂非經正常投胎方式,佔用他人的肉體)來以它人的身體重新過想要的人生。

凡事均有一體二面,在我們想獲得想要的東西時,勢必會選擇丟棄掉一些,

就像電腦的記憶體一樣,容量有限,要增加新的軟體就必須刪除沒用的軟體, 

我相信容量這回事! 比起茅山法術更來得百分百值得確定! 

最起碼這個是有科學根據的,

最起碼在地球上,它還算是個定律!維持大自然生態平衡的要素,

話扯這麼遠!所以我要發財的重點是什麼? 

除了中樂透?如果讓我中了樂透,那麼我要捨去些什麼?

撒旦說給妳三個願望,妳會怎麼許?

1. 我要發大財 (願望實現後,妳必須付出妳的生命)

2. 我要金城武愛我 (願望實現後, 全世界只有他一個人愛妳, 其它人都恨妳)

3.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101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