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dear my friend
2007/06/01 00:47:43瀏覽195|回應0|推薦3

很想念一個國中時代的好朋友,[HUT]
也許是最近也面臨畢業,
因此特別容易回想過去,
在成長的過程裡,最值得回憶的一段應該算是國中時候吧!
我一直不是個太妹!(不過卻在混混界小有知名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一直不愛唸書(不過成績總在中等,因為班上還有更不愛唸書的!)
國一呢!我在幹嘛?(當然是玩啦!當時的好朋友是誰?好像是跟國小一起上來的張霈萍很好吧!後來吵架不好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她跟鄭淑瑋比較好,我好像有和鄭淑瑋吵架就和她切八段,但張不認為她就不能和她做朋友這之類的,然後我就也和張切八段)

想來...過去還真幼稚(現在好像也好不到那裡去!)

國二,隔壁還前後坐了HUT,她愛看漫畫,我也愛看漫畫,(原因是我們家裡父母都忙,下課都不準外出玩,只能在家裡,沒事做,又不可以看電視,所以我們開始看漫畫)
因為漫畫,我們瘋狂的愛上七龍珠,城市獵人,等等...一堆不啦不啦,當時很紅的人物,
然後,她很會畫圖,我也會一點點塗鴨,還有另一票小男生也很愛機器娃娃與怪博士,
然後,就很自然的,總是與學校裡的各種畫圖,壁報比賽扯上邊,
藉公假參賽綀習之名,行打混摸魚之實,

說真的,其實我沒有畫得很好,只是漫畫看多了, 知道畫法,
先用描的, 習慣了簡略構圖的線條, 再慢慢學會畫的, 說穿了,我不過是模仿能力強罷了,
其它人,我相信絶對是比我有能力的,

國中,我們這掛人,JDT,黑豬(這個人後來長大因為老爸自殺,老母好賭,老姐是T但打撞球打出知名度,現在常在國際比賽可以看到,但他還是崩潰了,在我們20歲那年被送進精神病院),蕃薯,高如霜,志遠好到什麼事都要聊,家裡的!父母的!未來的!

那時很有愚蠢的少年維特的煩惱!(就是沒什麼事,還要想很多,煩很無聊的事的那種!)
我們的父母都是理智的不支持我們,
認為畫圖,搞美術對未來幫助不大,都要求我們要升學,考一女中,考公立大學,
然後,我們就一票人很愛在學校一起搞憂鬱!搞沉思!(除我之外,我從小到現在都很咶噪

事隔很多年, 我想不起來在一起鬼混時都聊些什麼,
但是我知道, 小朋友很會為了有一起對未來的夢想熱血!

有一學期,學校設立了柔道隊!徵校隊員,
當時,我國二,好像發育的很慢,回家問了父母,我家人竟然破天荒的答應,
我很跌破眼鏡,因為我家人是連童子軍活動都不讓我參加的,這次,竟然會准許!

隔天興高采烈的去學校跟HUT講,
她有點不開心,因為她父母認為那是無聊的課後活動,她們吵了一架,
後來她還是參加了,但不知道是她偷偷去還是父母答應的

當時入隊的女生,有我,HUT,幸兒,松鼠(這個女的後來很意外的嫁了個神棍乩童,還小她好幾歲,我們一直在猜她是不是有被乩童作法

我不記得當時我有幾公斤,但我知道,反正我就是個營養不良的小鬼!
在隊上,我是最輕的羽量級選手,
因太瘦小,常被保護的很好,
很少實際上場"被"練習,

後來,有一場台灣區什麼盃的錦標賽, 我們教綀帶我們去比,
我在那裡得了一面銀牌!

回來後,學校選在運動會上,對著全校師生面前上台頒我的獎,掛我的獎牌!
那時!我其實是死都不想上去的,
大家還很為我高興不已,包括我的父母,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很心虛的面對那一面獎,(因為跟我現在的學歷一樣,是誤打撞來的
雖然我知道,我的博擊技巧很好,能很快的把人撂倒!
不過!柔道高招的其實是近身押制纏鬥,這點!我的確不太行!但...我還是贏了!

HUT,她沒能跟我們一起去比賽,因為在校綀習時,她的腳踝被踩到,裂傷,打了石膏,
我們不知道是怎麼踩出來的,好像是因幸兒的體重吧?還是我去推了她?不記得了!

在她打石膏的日子裡,我們都躲在理化教室裡,畫教室的佈置壁報,偷玩碟仙,
從問某某人喜歡某某人開始,問到我們將來會不會反攻大陸!(國中生,腦袋得真的沒什麼東西

我們很會傳紙條,一吵架就愛來那套!重朋友,重義氣的話術!

現在想想! 那裡來那麼多朋友說,義氣話,相挺到底的感情?

十幾二十年前連個上課和好小紙條都可以寫到聲淚俱下,(改天有空再POSE上來供大家品嚐)
年輕...要說是單純?還是蠢?

MTV 是我們在一起時,最喜歡點來送對方的一首歌!
回憶青春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99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