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L Word
2007/04/15 23:50:23瀏覽287|回應0|推薦2

感謝我的好朋友, C.J 自大陸出差, 幫我帶了一堆的DVD回來,

由於我的指定, 她弄到了美國現今除了C.S.I, 越獄, The LOST, O.C

另更高收視率的"美式生活影集" , 為什麼我會這麼稱乎它呢? 

它除了是部描敘女同性戀生活主軸外, 其餘劇情,

壓根兒是, 飛越比彿利+慾望城市的翻版,

前者重點是朋友之間會有友情加上愛情的混亂,

後者是大伙兒總愛坐在咖啡廳閒聊,

然後, 編劇套上了台灣現今流行八點檔,超級灑狗血的誇張,

收視率會高是一定的,

最重要! 整部片約有3分之2 是女主角們脫光露三點做愛鏡頭,

這種戲......................................, 怎麼能不紅?

上列是用嚴厲的中國女性觀點說出來的話,

但實際上, 我得讚許一下, 劇中幾位演員的演技還不錯!

姑且不論她們真實性向如何,

但是光看她們的表情, 眼神! 花了我自上週五奮鬥至今的睡眠及精力, 是值得的!

最後, 要發表感觸了!

愛情的發生, 不會只發生在男跟女,

感情的長度, 永遠不會像自己想的一樣天長地久,

關係的結束, 總是出乎意料的出現,

生命中那個right person, 不會只有一個,

當受傷的心痊癒後, 只要再打開, 就能歡迎下一個. (哇塞!真陽光的說法)

P.S 最後! 請大家支持正版! 品質有保障,劇情有連貫,買到爛的! 浪費錢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89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