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顆鳯梨
2008/07/24 23:50:07瀏覽118|回應0|推薦3
當我說起,我要利用這二年的時間,好好進行沉澱,好好進行觀察自己的作業,人生,就是要隨時檢視自己,然後補足缺乏的一直無法補足的,也永遠只有一種,它叫做"慾望",我不會說我這個人不愛慕虛榮,但我也不會承認我自己就是絶對的勢力只跟錢作朋友,但為避免不當的表達,我想我應該把自己調整到更穩定的表演舞台,畢竟,我們隨時在別人的生活中都扮演著一種角色,演技能感動人心,那麼妳就會成功的在別人的舞台中央佔有較多的表演時數及分享到較多青睞的舞台燈光,因為別人喜歡妳,所以會隨時在他們的生活裡在意妳,當別人決定把妳從生活裡移除原本屬於妳的地位,妳或許可以不必在意,也許可以慶幸,不過呀!基於世界大同的觀點來看,和諧優先! 

  有時候,我慶幸我朋友們都是窮鬼,在初認識時,不會有太多的考慮,現在愈來愈大,每每認識新朋友展開新的社交圈,同樣的面具,同樣的用微笑及和善當武器,目的是打贏一場印象的戰爭,然後看看戰利品,我通常會省略美貌直接用個性去貼近敵人,用問題發動攻勢,用回答令防守產生作用,如果認識人是透過文字,我相信我有優秀的一面可以吸引我想要吸引的人,同樣的,如果你一味地只是抱持著在菜市場挑水果的立場,想嚐蘋果和水蜜桃的不同甜美及咬嚼,那麼你能遇見的,也僅能只是如告示牌般的紅潤色澤,圓潤飽滿,第一眼美麗,咬一口有勁,含二口汁液滿足,再來呢?就誠摯地祝褔你永遠有挖掘不斷的新鮮幸褔,我不會自棄,我是一顆鳯梨,外觀刺手,不能接受的不要碰我,在剖開黃色的心時就能從視覺中感受到熱情,嗅覺的甜味,如實的直接滿足你舌間,你可以選擇加工製造成罐頭保存永遠的甜蜜,還可以選擇趁新鮮嘗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207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