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出走走
2007/02/06 20:38:26瀏覽108|回應0|推薦1

黑色的版面,實在不適合太陽光的字眼,
每每聽到同事播放描寫燦爛真摰的愛情歌曲,就會自然而然的燥!
因為這股不耐煩,所以我自稱妖孽!
不喜歡佛經朗誦那種重覆性循環的曲目,
因為這股不欣賞,所以我自稱妖孽!

說真的!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有多現實對吧?
不過!善良的天使和邪惡的撒旦還在隨時等候掠奪你由愛產生的禮物!
因為喜歡所以想念,因為想念所以擔心,因為擔心所以爭吵,因為爭吵所以結束,
結束時,雙眼中的世界,如同黑色般什麼顏色都看不見!
即使是那片藍藍的天!

我確定!你走的很遠!遠到我要從記憶中奔跑都找不到! 
我確定!你在我心中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在黑暗中你不是那盞0.5Lux的燭光可以照亮,
我確定!你不在我的生存遊戲裡,遊戲人物是操緃者所給的生命,你沒有下指令,但卻挑起了另一場戰局。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72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