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的極限 (回溯版)
2007/01/13 00:12:04瀏覽132|回應0|推薦0

舖滿柏油的路面, 

下過大雨已不再泥濘, 

有目的的作業, 

已失去了偶發靈感的動力, 

我需要離心, 

我需要抽去, 

是鮮血的刺激? 

是狂亂的言語, 

呵~~

其實最終是需要來自水星的逗趣!

山窮水盡!

其實會發生都是咎由自取,

到最後呢?

...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胃痛的呼吸,

導致疼痛的延續,

清晨的寧靜,

怕的是孤單的氣息,

妳們說可以感受到我隱藏的真性情,

若要我說,

這不是每個人都有被開放資格感受地,

妳們該值得感到榮幸,

表示我有打開窗戶接受妳!

受用無盡, 將會豐富妳的生命,

 

... 深夜的胡言亂語,

獨自一人的對話與空氣,

將杯高舉, 我在你們的心裡!

安靜的極限,

是今晚沉默的諾言,

今天逝去了小雨滴,

但卻也未得到陽光太熱情,

抽盡手中的煙草,

配上45度等級的濃烈,

 

枯坐,

想念,

時分,

清晨,

回神,

發現?

織織布, 又布織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64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