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八號空的公寓 (回溯版)
2007/01/13 00:04:41瀏覽75|回應0|推薦0

幾次泠泠的回應, 你在這時仍忽視已漸成形的距離,

似乎沒有再多的體力可以應付你的忽視,

不平, 開始又被隱匿,

我們之間的冰河期短暫的有如地心引力的糾引,

 

在某方面來說, 我們是分不開的, 心理與現實,

對於這回來說, 你的忽略行為模式也達到某種成功的教育意義,

這是你期望的吧?

別誤會, 這不是那個""

 

我適應於攝取獨立, !

顯性的情緒, 習慣於乾燥無淚,

你心中的狠角色呢? 我自覺不曾為之,

 

一個怕孤單的人, 卻把自己隔絶得比誰都徹底,

摒棄他人的關心,始終對於""懷有敵意,

這得感謝太過保護的自己,

渴望溫暖的靠近, 卻又竉溺孤獨的背脊,

 

如果可以, 這種討厭的情緒,

可不可以寄放在你那裡的第十八號空的公寓?

 

肉身讓我躺在冰冷的容器裡,

可以的話, 逄年過節, 再把它削成薄片,

郵寄予遠方, 傳遞我充滿快樂的訊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64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