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動了
2006/12/03 01:39:31瀏覽119|回應0|推薦5

很不想承認,

但還是得對自己的心說聲SORRY!

Night 我對不起自己的心,

當愛來臨,即使它可能不會有結局, 

我仍是不能控制這份對心動有感覺的心,

空氣開始冰泠,手心的溫暖其實是想傳遞到到能明白給你的記號訊息!

只是,我習慣忍住的不說明,就這樣也好!

日子愈無聊,對你愈來愈忘不了,

所以我只好假裝愛開玩笑, 

就這樣拉開距離也好,說不定你的保持空隙也是最好的防護邊際。

當感覺來臨,能愛誰,愛上誰都不是自己能決定,

即使是神明的紅線導引,

每個人的思緒,仍是隨著空氣飄流,

在哪一方降落!也不是拿一面鏡子就可以順利的得到航線,

然後在一起,二個半個結合形成一個靈魂!

I thought .... I know.....I need........

愛發生時,會不會也是失戀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57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