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時間這麼相近的永恆關係
2006/11/08 21:29:47瀏覽173|回應0|推薦3

回到地球已有些時日,

不太明確知道返航的原因,

只依悉記得! 好像是遇了一位比我還嚴重的擬火星人, 不...應該說她真的已是一個火星人,

回到地球後, 對於這個星球的反應, 關於對它的感覺,

沉穩地沒什麼自發性想法了,

這次, 不會限定自己一定或必須要歸入那個軌道,

循環週轉, 倒也尚未獲得何種尖銳的碰撞,

和許多地球人一樣!

我開始認識我自己, 也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身為一位即將步入中年的熟女階層來說,在經歷一些工作或感情,

記憶中來來往往的所謂大事件,已經隔出一個固定下來的櫃位,好好收藏擺放,

生命不會再因它們而波動。在那個抽屜裡,我是那一個時代的自己。

一個因為太過認真卻無法面對現實崩潰的自己,抑或是好像沒有認真過的自己, 

更精確的說!這是我自己?還只是其中之一?

不想去研究星相學的說明,我是個水瓶女,愛詩!寫詩! 

出現的成果,卻不像詩!

我的生活就是我的生命,如果我每一秒鐘的呼吸! 

調整踽踽步履的踏進,

我! 珍惜現在與時間這麼相近的永恆關係!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5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