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骯髒齷齪、卑鄙下流! 中共本質地痞流氓、毒瘤垃圾、不講法律、野蠻敗類! 要飯黨想要統一、是要與黑社會分贓合污 (B)
2022/08/05 15:05:58瀏覽559|回應0|推薦24

 

 

關於30億元資金的用途,曹興誠說明,目前初步的想法,將以資助獎勵個人或團體辦理以下活動,有5大用途包括1.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提振民心士氣;2.研究並出版反制中共對台認知作戰專書及各類影音創作;3.辦理揭露中共對台威攝、統戰滲透相關活動;4.開發辨識或追蹤溯源反制境外敵對勢力對台散布爭議訊息;5.開發反制中共對台網攻及駭侵活動等。

 

至於30億元是要捐給哪個單位或成立基金會,曹興誠說,目前還在籌劃當中;基金會是很好,但因為有其限制,他說目前還在考慮中。

 

曹興誠同時對在台灣主張統一的民眾喊話,他說,中共本質是流氓、地痞,中共從1927年開始就搞武裝、暴力、鬥爭,到文化大革命,製造十年浩劫,所有運動不走法治路線,不講立法、司法。

 

曹興誠說,中共是無法無天的黑社會組織,統一是要與黑社會統一,這是統派思想的盲點。他呼籲要與統派劃清界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不畏大陸恫嚇及警告率團2日訪問台灣,觸怒北京。中國大陸解放軍宣布,8月4日中午12時至7日在台灣周邊6個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

 

編輯:秦穎雯

 

https://tw.news.yahoo.com/中共軍演封鎖台海-曹興誠宣布捐-30-億加強國防-022657898.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17642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