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擱淺的昨夜消逝了流年的沙漏
2013/06/03 10:59:51瀏覽52|回應0|推薦3

斜倚欄前,輕疏流年,在過往中我撿不起的光影,擦不去的痕跡。懶懶的撥開那些歲月,竟有些心疼和不舍。我纏繞著指間的發,餘香中那時淡時濃味道,憑添了多少的韻味,留戀那些碎掉的剪影,繾綣的思緒似水長流。


無力的文字穿透那薄薄的宣紙,yin開的光圈散不去我的憂傷,獨白的紅塵只有我在書寫,傷感的曲調聆聽孤單的心聲,那逝去的往昔也只有一個人在疼。落下也得帷幕,遮擋那一場哭泣,卷起的滄桑,褪去的繁華,只有一個人的舞步,凋零的脆弱,繾綣了離殤。


又一季的秋,又一季的落葉,在颯颯的風中吹幹了的思念,行在那些斑駁的枝葉間仰望間再也找不到的熟悉,蒼翠的松柏老去了我的癡狂,擱淺的流年挽不住我的失落,再也找不回那些朦朧中的意境,再也輸不起你給的年月。


任憑風吹的蒼白,任憑世俗的洗禮,在模糊中我握不到屬於我的溫情,找不到停泊的港灣,飄搖的小舟穿梭在茫茫的海上…


懶懶的去想流年中誰與你勾畫未來,懶懶的去想山間明月誰與你把盞。


懶懶的去想誰與你十指相扣的溫暖,懶懶的去想誰與你背靠背的依偎。


夢醒時分誰是夢裡夢外的守候,待一切褪去原有的色彩,誰為我風雨中取暖,誰為我撐起那一片天。


習慣了沉默中那無神的眼眸,習慣了夜下那敲打的鍵盤。習慣了無言訴說的文字,在流瀉中我傾盡的心聲。看開了一切,卻看不破那潮起潮落的紅塵,更止不住那流下的淚,抹不去也難忘卻。


天又飄起了雨。晨風暮雨中誰洗滌誰的塵埃?那一場場的落雨,那一陣陣風兒,在擱淺的昨夜消逝了流年的沙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771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