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朝朝暮暮,我願意就這樣與自己孤單到無聲
2014/03/21 10:38:57瀏覽129|回應0|推薦0
壹首歌曲,總能讓人想起壹段往事,想起壹個人。壹個微笑,壹個回眸,總能留下溫情的片段,留著距離仰視的掛牽。心靈的塵埃,散出暖意的實在。走過春夏秋冬,走過心的冷暖,人生的路上,遇見了我,妳說便是春暖花開。

  --那轉身後的落寞

  隔著天邊的距離,穿過歲月的方向。柔情的明媚,平添壹份溫暖的感動,風塵的轉角,我憋見妳的身影,在轉身回頭的時刻。與妳的重逢,回想起曾經的青春時光,我把妳明媚的暖記在心裏。歲月是寧靜的,我是寂寞的,想起了幾年來妳對我所付出的的壹切,妳的好,妳的笑,伴著我走過了人生四季,日復壹日的枯燥,是妳給了我陽光的世界,給我平添了壹份溫馨的港灣。

  冬季的雪梅花,即使狂風飛雪,還是挺立梅梢。因為心間芬芳,因為妳懂我的深意,才使身邊的陽光便從五指間劃過了冷漠。淡墨清歡,徜過了人生的花香雲片,歲月裏有妳四季的祝福和關懷,有妳的明媚和眷念。壹程山水,壹紙素箋,都讓我在這寒冷的冬天裏,感受到暖暖的壹片。我感激在這狹窄的時間,妳送給我的這份真,這份明媚。

  人生是畫,花落是詩。那壹年的春天,我說家鄉滿山的茶葉,是采摘的季節了。壹片片綠悠悠的茶山,呈階梯壹級壹級排成高低,茶樹墨綠的壹叢叢,我們唱著歌,身跨小竹簍,多姿多彩盡享這綠綠的山野魅力。我懷念那樣的季節,妳說那是大自然的魅力,既然想念,那就回家,把那種童年的色彩來個現實描繪,重新體驗。

  歲月的沈澱,沿著人生那兩條長長的軌跡,心又似乎回到年少時那抹恬淡的青春,明朗的天空,和煦的陽光,素裝的女子,圓圓潤紅的臉,脖子上壹條白色的圍巾,也似乎潔白的壹塵不染,洋溢青春的可愛,妳說妳把我青春的容顏記在了心間。白雲藍天,我把時光寄給了不堪,10多年不曾聯系,我說我已經老了容顏,已不如當年笑容恬淡。歲月的痕跡已將滄桑寫滿,妳說妳老的比我快,老的讓我認不出來。

  擁有了我,便是生命裏清澈的暖,如果上天能讓回到過去,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妳說那壹場繽紛的相逢,不會再讓走遠。我壹直躲在圍城的邊緣,把妳的溫情裝在心間,不敢邁出壹步,我怕我塵封的心給了妳期待的失望。我麻木的身軀,再也經不起風塵的碎落。於是,我鎖住了紅塵,把情感鎖在了灰色的記憶,朝朝暮暮,我願意就這樣與自己孤單到無聲。

不要羨慕別人的豪宅名車。有一得必有一失!! 變得更加的神秘 眉黛輕疏、澈心如煙 以為接近幸福,卻發現濃情不復 仍無怨無悔地舞動季節,絢爛生命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1187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