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有真我
2010/08/12 16:37:53瀏覽195|回應0|推薦4

我喜歡雨,朦朦朧朧的煙雨暗送著花香,親吻著面頰,就如初入世嬰兒的呼吸著人間的第一絲空氣般愜意舒暢。一直迷夢著一天和著自己心心相惜的伴侶,閒漫在悠長悠長詩情畫意的亭台小榭,談談天,說說地,話話未來……


現實和意境總是不能諧調,生活中的我不能放手,不能率性,不能肆意,束縛久了,成了慣性。男女之間正常的社交,不難否定日久情生。微微捏捏從不肯表露自己的愛憎,自以為不食人間煙火是冰人,當目光對視也會激蕩起愛情海的漣漪,溫情的話語仍會撥動愛琴的音舷漾出無限纏綿,從而寤寐思服,輾轉反側,就怕在夢裡勾勒不了理想的畫卷。不管是誰驚擾了誰的夢,花落得婉然,葉飄得悠然,水流得自然……


有時候心兒顫動,想要體驗下成人的特殊禮遇!就算是與朋友的約定也是枉然,總是因為種種突然事件就放了鴿子,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儘管理由很正當。心裡於是乎結鬱,不知道那雨是不是我的前生,所以這輩子如此的有緣,每次心中陰雲,她就盡情的演藝著她的風采來寧靜我的天地。我愛雨!不管是瓢潑還是牛毛,看著她跳舞,聽著她唱歌,她的一顰一笑、投手舉足都會深深的牽引著我敏感的神經,讓我神經衝動、興奮,一切煩惱會慢慢的消隱、心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開解無需言語,默默地關注著友人的點點滴滴,因為命運有時候我身邊就恰恰欠缺了這樣的人。可是退一步來講,這恰恰在磨礪我的處世態度!時間淡褪了青澀年代的新鮮,激情的火焰在雨中慢慢的柔靜,於是乎那份朦朧的愛意就這樣被催眠、休眠。因為寂寞而說愛,這樣的戀情有什麼好呢?可是,我還真想嚐嚐它的道!但是,我不會,沒有結果的不會長久的事情(除了我所謂的責任與義務)我是不會去做的,與其為了未來而杞人憂天,還不如就一劍斬草、冷酷到底,何必平添那麼多煩惱呢?要么真愛!愛就無欲無所求的順其然,不愛就快刀斬亂麻Saygoodbye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431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