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讓人心碎
2010/05/22 12:14:58瀏覽222|回應0|推薦3
很多的時候,一個人推展著滑鼠,不斷的刷新著頁面。無聊的時候,手裡拿著遙控器,不停的變換著頻道。還是找不到一個可以感興趣的網頁,還是找不到一個想看的節目,。寂寞是什麼?有個名人說過,寂寞是聽著雨的聲音睡覺。是在風中看著櫻花的粉白花瓣輕輕飄落,想起一個曾經愛過的人。  我常常拿著電話,無奈的感覺。心想,哪個電話是我在凌晨三點的時候,可以心安理得打過去的?一遍一遍的瀏覽,沒有。一遍又一遍的尋找,還是沒有。
  朋友,我的朋友算不上多也算不上少。是那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友誼。現實的生活也確實如此,我只不過是一個跟隨者....
  是不是還能寫下什麼字。我不知道。愛情美文,寫來寫去的,愛來愛去的故事對我來說都一樣。我們永遠都不是電視劇中的人物,可以在分分合合,吵吵鬧鬧中繼續著甜蜜的感情。經歷了這么多,終於明白平淡是金的道理。我曾經說過,太福祉的都不屬於我。只是,當傷心接近的時候,我還不自知。不明白我是太傻還是太痴?
 輕輕地你走了
遍地是詩
故國的月
一種清淺的心情
一個編輯的心聲 都市裡的愛情永遠也逃不出固定的模式。愛情,在長久之後,不是習慣就是厭倦。我不知道如果當我再次接受一段新的感情的時候,是該對它抱有希望,還是早已經嗅到結局的悲慘。年輕的戀人,或浪漫,或平淡的感情。所有的人的愛情中,還未開口,卻早已經顯露出陳舊和不堪中腐爛了。環顧周遭,身邊的愛情原來也不過爾爾。
  很黑的夜裡,還是睡不著。坐在電腦前,抱著枕頭。睜著有些惶恐的雙眼,看著黑漆漆的一切。想起的都是些許片段,我想,是不是我已經把這些片段撕碎,來陪我度過這樣寂寞的日子?耳邊盤旋的都是輕柔而悲情的音樂或歌聲,那些戚戚婉婉的歌詞,聽著讓人落淚。我固執的認為,這些歌好像都是為我而寫,為我而唱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405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