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愛妳
2014/02/15 10:23:23瀏覽94|回應0|推薦0
做不了戀人就做陌生人原來是真的



早知道妳已經不在乎,可是我還在傻傻等待。



妳誇我百毒不侵其實我微笑下早已萬箭穿心



如果妳說不要放棄喜歡我,我壹定會更加奮不顧身



敗過輸過姑娘我何曾怕過



能被搶走的都是垃圾,何必在意?



我還有夢我不怕痛未來妳好我正剝開荊棘向妳走去



沒說分手、列表裏不見妳蹤影。我全明白了!!



妳終究還是放棄了這段我自以為會有未來的感情



離開妳只因為妳對感情的漫不經心



妳走了,把所有的傷痛全部丟給我



預見妳,欲見妳,遇見妳,然後,我們就此別離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



我不是冷漠而是孤獨,妳給的孤獨



很努力的想要挽留壹個人的感情



連我最信任的人都在變化給我看



妳曾給予我的心疼 是今世的無奈與絕望



還以為妳會挽留不會就這樣輕易的放我走



分手快樂,祝我快樂,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分手以後很久,發現心裏還是有妳。



我們就這樣淡化壹段情妳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是不是所有的能目及的事物 都會在瞬間消隱無蹤



如果有壹天我走了, 不再煩妳了, 妳會想我嗎?



光頭強砍不到樹, 灰太狼吃不到羊, 就像妳永遠不會愛我



追過來擁抱比在短信裏說壹萬句對不起強得多



我對妳付出那麽多,結果我得到的是妳給我的背叛,看到的是妳和她的擁抱。



真正的朋友不管發生多大的不合也不會輕易說絕交



情竇初開 而後十指相扣 最後是妳逃脫



囚禁我的,是壹個人的名字。可笑吧。



回憶再現,我又有什麽資格再變 。



請妳壹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我狼狽退出



即使雨過天晴,我們也不會在壹起了。



妳曾說我是妳的命 把命丟掉的妳還活著嗎



旁人能看見妳的疤 卻始終感受不到妳的痛 



我就是那種妳不找我我不找妳 妳壹找我我秒回妳的人 我就是怕妳不理我啊



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  



苦了,累了,傷了,歡了,醉了,暈了,最終還是分了。



分手後的妳好太沈重,在某種程度上同等於生疏。    



我何時才能把我的棲息之地從這冰冷荒蕪的大千世界移到妳的心裏



陪我從齊耳短發到及腰長發的人是妳。



最團結的事莫過於全寢室的女生都來大姨媽



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我是有多麽不堪讓妳煞費苦心這樣敷衍



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



妳的每條說說我看的比期末考試復習題還認真



對鏡凝思 蒼白的臉膀 蓋不住的落寞 空洞的眼神 掩不住的心痛



朝花夕拾,拾起的 只是華麗過後的身影



魯迅壹生的遺憾:我用生命去寫文章,後人卻拿它布置作業



相愛時那麽甜蜜分手後死也不聯系



分手做朋友,從此不伺候。



突然發現我們早已分手



明明是他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後卻是我舍不得.



妳還是放棄了我這個拿青春和妳賭的姑娘



還妳自由還妳空間還妳放蕩不羈我全都還給妳



很抱歉我的幼稚造成妳的困擾謝謝妳這麽理智推開我遠離我



該如何跟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是不是沒見過我哭,妳就以為我很幸福?



她就那麽好我就差那麽多嘛



尊重我,分手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1114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