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意象...生態觀光...用文字改變全世界...
2007/04/06 12:03:29瀏覽208|回應1|推薦7

昨天掃墓...在車上看了不會贏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芬蘭驚豔"...

真的讓我很驚豔...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旅遊書...

誰曉得讓我感受深刻...

而內心的雄心壯志開始澎湃...

小時候總夢想著未來有所成就...

而隨著年紀的增長...

見識到現實的殘酷...

而忘記孩提時的吶喊...

昨天也跟秋雄堂哥聊了很多...

從當兵聊到未來...

現在問題在於...我敢不敢放手去做...

家庭的羈絆...我該如何取捨?...

我不會擔心我有沒有能耐...

我擔心的是我的毅力...我的心意...

其實...很想...改變全世界...

就算是一丁點也好...

我想盡我一份心意...

文字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可以改變一個人...甚至可以改變全世界...

看我...如何舞弄文字...

這個挑戰...

我...接受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875244

 回應文章

SpikeY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orld Jump Day
2007/04/06 22:30

你有聽說過嗎?

一位德裔藝術家發起的活動,號召全球在2006年的某一天(我忘了= =),

同時間ˋ不同地點跳躍,

希望藉由人力使地球的軌道偏離太陽,解決地球暖化的問題,

雖然科學家證實,由於地球質量遠遠大於人類總人口的質量,

促成軌道偏離幾乎沒有影響,

但這種精神力,無論是在團結意識ˋ鼓舞人心,或是宣導全球關懷方面,

我認為在潛移默化中,總能為世界帶來一些"什麼"

(那究竟是什麼呢?就請你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