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翅膀...
2007/04/01 22:14:40瀏覽391|回應0|推薦9

今晚跟Jordan約在陽明公園打球...

一開始狀況還是不好...

後來才慢慢進入狀況...

有一球在左邊底線得球...

跨一步後起跳...

對手在我右前方準備封阻我...

在一點點縫隙中...

逆時針拉竿...在空中閃過對手...

反轉進球...

甫一落地...對手上前來說...

"啊你腳上是長翅膀喔?...這麼會飛..."

場邊也傳出如雷的掌聲...

隊友也跑來說我超會飛的呀...在空中滯留超久的...

其實有點得意...

雖然早就習慣了...

不過還是別太得意...

在休息的時候接到戰情室的電話...

被譙說連續三天都沒打電話回報...

唉唷...就不想打呀...

還有右手食指吃蘿蔔...

好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喔...

不過應該不很嚴重...


呵...我腳上有翅膀嗎?...

可是妳背上有翅膀ㄟ...

我追的到妳嗎?...

妳飛得好高...好遠...

身影漸漸模糊...

之前的我墜落...離妳越來越遠...

但我現在重新起飛了...

我會追到妳的!...

妳不用等我...繼續往更高處飛去...

就算花再多時間...

我還是要追到妳...

而當妳飛累時...想休息時...

我會飛到妳身邊...

也許是聽妳訴苦...也許是讓妳靠著休息...

妳想做什麼...我都陪妳...

當妳重新起飛後...

我會在妳身後...

默默地...永遠地...

守護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86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