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血男孩...
2007/01/20 23:06:52瀏覽190|回應1|推薦7

今晚約Jordan去陽明公園打球...

其實有些擔心自己的狀況...

畢竟太久沒碰球...

怕跟不上節奏...

意外地...

我的體能狀態還不錯...

大概回復了六七成功力...

開玩笑...六七成就足夠我墊很多人了...

不過還是不滿足...

距離巔峰還很遙遠...

別急...慢慢加油...

會達到自己的目標的...

++++++++++++

這次探親假...

想找很多人...

跟他們聚聚...聊聊天...

只是...我的時間不多...

明天就得收假了...

這兩天...

在線上找一些人聊天時...

也許不在...也許在忙...

沒有理會...

有些失望...

我的時間...真的不多...

不過也罷...

認定的...這種小事不必計較...

即使在那兒...

我還是牽掛著你(妳)們...

我的朋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670860

 回應文章

柳丁屑
哈哈
2007/01/21 19:49
也祝福你每次休假都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