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的兄弟...一輩子的主僕...
2006/07/20 02:08:21瀏覽481|回應0|推薦20

今天是我忠實的僕人...小強的生日...

呵...我的四個兄弟也都成人了...

其實他是我兄弟中唯一比我小的...

當時也忘了怎麼開始的...主僕之稱...

我們的相遇實在是有緣...

也註定著之間情誼的可貴...

首先我還是得說聲抱歉...

以前...我16歲生日那年...

私自約了他喜歡的Crystal...一起去吃飯...

還陪她走回家...

小強事後雖然以開玩笑的口氣抱怨...

但我曉得他內心的不情願...

換作是我...我會很度爛...

自己兄弟卻這樣...

也因此我發誓過...

以後如果遇到喜歡的女孩子...我兄弟也喜歡上她...

那我會毫不考慮立刻退出...

對我而言...

兄弟比情人更為重要...

所以...我的僕人呀...

以後你主人會好好幫你物色的...

哈...沒有我...

你可能一直是孤癖的吧...

我知道你不知如何和女孩子相處...

老實說你主人我也不怎會啦...

不過如果單以朋友來說...

我覺得我還有點心得...

你喔...我知道你一臉很兇...主人我也是...

但試著釋放自己的情緒...

正面...歡樂的情緒...

我們有多地方很像...

在你身上看到很多過去的我...

所以以過來人的身分...

願你多跟女孩子聊聊...

主人我叫你約女孩子出去就是爲你好呀...

到時候一起出去玩...

我也會幫你挑起話題...

呼...也算是對以前的事贖罪吧...

暫時不管啦...

今天我們大吃一頓吧...

目前吃到飽戰績...你可是還沒贏過我勒...

我還保持著全勝紀錄...

看你有沒有機會打敗我囉...

做兄弟的...一起熱血...帥氣活下去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6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