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戰場...
2006/12/01 12:20:08瀏覽427|回應1|推薦6

上禮拜六...阿賜發作那天...

晚上約好跟Jordan去打球...

本來要一起約我僕人的...

只是他家臨時要出去吃飯...

我自己一個人被拐去大溪打球...

天呀...打個球要騎十幾二十公里的...

真是夠了...

Jordan說大溪那有個室內球場...

看到他時...

哇塞...原來我們兄弟倆的車是同一款的ㄟ...

噗...果真是兄弟車...

兩個人在介壽路上狂飆...

到了球場...

看到場上人們在打球...

一旁的我...胸口一直在悸動著...

已經半年了...

最後一次打球是五月底的事了...

我還行嗎?...

顫抖著...是害怕嗎?...

站在球場上...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呵...我的體力...爆發力果然都遜掉了...

有人問我是不是很久沒打球了...

他說我動作在...只是沒有力氣...

是呀...

我的技巧還在...

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的體能無法支持我的技術...

哎呀呀...無法展現出唬爛籃球之神的神技...

但我的血液再度沸騰了...

曾幾何時...

我已經忘記了這種張力...緊張...刺激...

盡興奔馳...揮灑汗水...

最簡單的快樂...

我竟然遺忘了...

屬於我的戰場...

我竟然迷失了......

我要在我的戰場裡...

找尋我失去的快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5702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05 01:35
找尋失去的快樂呀...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的快樂變的總是很短暫...快樂一直都有,可是卻不長久...什麼時候我也會有以前的快樂呢(我在胡言亂語啊~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