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花綠葉...
2007/06/30 23:38:15瀏覽345|回應0|推薦8

今天晚上跟Jordan去桃園吃飯...

車停在後站...再走到前站...

唷!今天在地下道看到很多正妹喔...

也是啦!放暑假的第一天...

很多大學生都回家了...

怪不得今天出現很多正妹集團...

根據以往的慣例...

Jordan一定會遲到...

於是乎我也刻意晚些去...

結果還是讓我等了快二十分鐘...

媽的哪一年你才不會遲到呀?...

不過在等他的時候...

被一個背著吉他的帥氣女盯著...

哈...看在這件事份上饒你一命...

我們跑去遠東美食街吃飯...

結果Jordan看到一個他的菜...

還一直說很白...對他的味...

本來還開玩笑要約那個女孩共桌勒...

今天我們聊了一些過去...

嗯哼...很多事不能忘...

對唷!...話說今天點餐時我還被吃豆腐...

不過倒沒看見那兩個女的長怎樣...

我跟Jordan說...

他是綠葉...我是紅花...

他只是來襯托我的...

噗哈哈哈哈!...

沒來由的自信...

無所謂...快樂就好...

我們倆紅花綠葉到處走走...

過去...就過去吧!...


唷!今天怎麼會有勇氣跟小笨蛋聊天勒?...

不知道...一時心血來潮吧!...

她還是那個preety girl...

不知道有沒有聰明一點...

不過我想她還是一樣笨吧!...

希望她一直天真...一直笨笨的...

雖然說...現實是殘酷的...

遠遠看...才有朦朧美...

好啦!...小笨蛋聽不懂的啦!...

我們會再見面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059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