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坑&貓空...
2007/09/15 20:31:02瀏覽359|回應0|推薦6

唷!...回來了...

嗯哼!...跟我僕人和他女朋友去深坑&貓空玩...

可是喔!...有點失望...

到了深坑吃午餐...

一桌都是豆腐...還另外點了一些菜...

吃到我快撐死...

接著我僕人又說要去吃芋圓...

靠...不要再慫恿我吃炭烤的了!...

歇會...騎到木柵...

坐纜車去貓空...

哇靠...人超多...

話說剛坐上纜車...

還真的很高ㄟ...

有點怕怕的...

不過習慣就好了...

上了貓空...

有點無言...

唉...台灣的觀光景點都是這樣...

只有吃的喝的...

就沒有其他的...

我們三個人走呀晃呀...

後來悻悻然坐纜車下山...

纜車是好玩沒錯...

但也許大家就只是為了坐纜車...


我想要...

改變台灣的觀光生態...


回程...我們在世新隧道口說再見...

我走進去...

想尋找一些蛛絲馬跡...

也許台北不是我的家...

但他仍是我第二個故鄉...

想找回過去的記憶...

卻發現近鄉情怯...

想逃離...

打給咻...沒有接...

沒有打第二通...

只想趕快逃回桃園...

怎麼了?...

我不知道...

也許我還在習慣...抑或是不習慣...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23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