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程
2008/09/08 10:57:00瀏覽618|回應0|推薦5

七年前 進入桃高的第二天

粗心大意的我 騎腳踏車忘記帶大鎖

呆立在地下停車場 不知如何是好

旁邊一個同學停下腳踏車

我問

"可以一起鎖車嗎?我忘記帶鎖。"

往教室的路上 我問他幾班

"十六班。"

"ㄟ?我也十六班的。"

沒想到是自己同學

走進教室 坐下

沒想到他就坐我旁邊

啊哈!我們竟然完全沒發現


七年後的現在 我的僕人即將在明天

開啟軍旅生涯

哈!我竟然有一種嫁女兒的心情ㄟ!

不過要是我有一個一百八 近九十公斤的女兒

我會瘋掉吧!

最近談話 我知道你對未來迷惘

趁這一年好好思考 怎麼走

簽志願役 當物理治療師

做什麼都好

這一年 好好想

什麼是對你最好的?

當兵難免有黑暗面

階級 學長制 很多不合理的東西

但這些小挫折 咬牙就過去了

未來 還有更多挑戰在等著你

不要灰心喪志

主人我會挺你的!

雖總說 你是我僕人

實為不可多得的好夥伴

這些年 互相扶持

未來 也會繼續


最後一天 好好陪你女朋友吧!

想當初 還有人利用我的名號

虎爛老媽說要來找我

結果跑去找女朋友啊!

主人是這樣被利用的喔?

現在 你家人都知道她了

雖然你媽嫌東嫌西

只要你覺得他是個好女孩

就好好把握

外表 家世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她的好


本來說要一起去海邊的

唉~ 天不從人願

等你退伍吧!

明天八月八號

一起騎車環島吧!

往後這一年 祝你一切平安

未來的人生很長

一路上 我挺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19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