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情...
2006/07/14 00:26:49瀏覽363|回應0|推薦10

最近相繼跟劉春...阿賜...Jordan和僕人聊聊真心話...

他們都知道我的事了...

也知道最近我的問題...

像禮拜三回桃園...

就跟阿賜聊到禮拜四凌晨兩點...

難得我們聊了許多內心的感覺...

一樣會天馬行空...

但這次長談實際的多...

他最近有些苦惱...我也是...

聊過後才發現...其實很多地方我們都一樣...

我也坦白告訴他...之前跟阿芬發生的事...

最重要的...

繼劉春之後...

我再次和阿賜提到...他是我很重要的兄弟...

對我而言...

只要我認定了...

不管是他是好是壞...

大富大貴...窮困潦倒...

我認定的兄弟...我就會力挺...

這段難熬的時期...

更加顯現兄弟的重要...

雖然內心有些寂寞...

但身後也有四對肩膀挺我...

最近雖然燙傷...手扭到...

睡眠依舊不足...

左手腕現在得戴護腕才不會痛...

但想到我的兄弟們...

心中就勇敢一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5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