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偷的四個好兄弟其四...
2006/07/05 02:51:47瀏覽359|回應1|推薦10

一拖再拖...終於要介紹我最後的一個兄弟...

Jordan...

本來是不想這樣叫他的...

自以為勒...你是Jordan我就是Zidane啦...

實在是因為你的綽號實在太難聽...

話說我這位兄弟的名字念很快時聽起來就像...

"黄精液黃精液..."

還是叫你Jordan讓你爽一下好了...

突然會想完成這篇文章...

是因為我聽到了一見驚死人的消息...

"你又跟你前前馬四度復合?!..."

天呀!...

已經無言了...

在你第三度復合時...其實我說過...

"不管分手或復合...該是最後一次了..."

我還記得你第三次分手就在今年跨年那天...

那時候你心死了...

沒想到現在又...

吼!...兄弟的話都當放屁就對了...

不過...還是挺你...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其實我記得剛認識Jordan時...

覺得他很白目...

一開始我最不能認同的...

他常常在老師生氣時...搞笑...

不懂得看老師臉色...

後來...我才明白...

他的舉動往往讓氣氛舒緩...

我忘了我們怎麼混熟的...

應該是兩個共通點...

都拜在甲殼類動物石榴裙下...

他拜在"貝"殼...我拜在"貝"絲...

噗...我們兩個是苦情男二人組...

對於籃球...我們同樣堅持...

高三那場球賽...就是為了挺他...

才會悲壯地倒下...

他是我四個兄弟中...最討厭我請客的...

本來想說很久沒聚一聚...

八月請他去吃上閤屋...

他說不要...

我說是兄弟才請客...

他回說是兄弟才不讓我請...

其實以前我們出去吃飯也都各付各的啦...

都無所謂...兄弟間不會拘泥小節的...

四個兄弟中...最少跟他見到面...

等我回歸時...我會多找他打球的...

我們都是熱血男兒...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387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
2006/07/05 10:03

我也要上闔屋!!!

我年底回去記得請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