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談...
2006/06/21 08:23:38瀏覽407|回應0|推薦7

又跟我的夥伴長談了兩個小時...

同時也跟Jordan提到了我的近況...

我還是很高興有這幾個好友...夥伴...兄弟...

乾兒子的爹...

講了這麼多...

我要你知道...我不再是任性的小孩...

我思考過...

會做那個決定...

決不是我一意孤行...

不是我鬧性子...

我真的認真想過...

是我跳躍式行進吧...

要相知...才會有相惜...

我卻跳過了重要的第一個步驟...

所以...我說不出理由...

只能含糊地說我想對她好...

我還是必須說...

請相信我...我真的長大了...

Jordan...你跟我想法相近...

很多事不說出口還是能意會到...

我想...不應該由我來承擔不是我做的事...

你也贊同我...

至於休學的事...

你也是持以正面的態度..

well...謝謝你...

等到我回桃園...

我們再一起去球場上熱血吧...

男人就該熱血...不是嗎?...

很平靜的跟你們兩個談心...

當然談到某些事時...還是會難過...

但我沒有情緒化...

我很認真...靜靜看待那些事情...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