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斷背山...
2006/05/11 01:32:01瀏覽388|回應8|推薦24

前陣子斷背山掀起了一陣熱潮...

最近也有王的男人敘述同志之愛...

老實說...我有過一個血淋淋...可怕的經歷...

高中分組後...我們全班都是男生...

其中有一個長得很粗獷...酷似某職棒明星...

那位球員以絡腮鬍聞名...曾拍過某知名泡麵廣告...

他是含滷蛋那位...應該都知道吧...

本來跟他不怎麼熟...

但我們要坐同班公車...又因為喜歡的女孩子都在同一班...

漸漸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又或許是同病相憐...難兄難弟?...)

他為了那個女的送出一大堆禮物...

還送過一小顆一百元的巧克力...

高三那年的聖誕節...

他總共送出了將近四千塊的禮物吧...

整個就是無言...

記得是高三上學期末的一天...

老樣子跟他撘車...走路回家...

他又因為那個女的而失魂落魄走著...不知覺走到車道上...

一台車狂馳而來...我趕緊拉了他一把...

那一晚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他問我說為什麼不讓他死...又寫了一些很奇怪的話語...

使我反感的一些話...

我漸漸疏遠他...

那種曖昧...讓我非常的反感...

他也不敢多問什麼...我們之間沒有再交談過...

那時候他的座位就在我右邊...

一天的下課...他突然遞過一本筆記本...叫我看...

我一看...滿滿的字...

我只記得開頭...

他問說他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我都不理他...

愈寫愈讓我抵抗...反感...

我沒繼續看下去...只在上面寫下...

nothing...

以後我開始躲避...逃離他所在的空間...

忘了是什麼時候...一次體育課...

我們要三打三...

老樣子用黑白分隊...我跟Jordan還有他同一隊...

雖然不願...但我沒表現在臉上...

那節課感覺他異常拼命...

體育課完就是午餐時間...

他一個人蹲在教室後面...不時傳來啜泣聲...

班上的人都覺得很奇怪...有人問他原因他也不回話...

整整哭了十幾二十分鐘...

當下我只覺得莫名奇妙...沒想太多...

那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開啟很久的簡訊...

覺得很奇怪...怎麼一封簡訊開這個久...

一打開...三百多個字...

是他傳來的...他說...

他哭是為了我...他覺得他中午打球表現的不好...覺得很對不起我...

一股寒意...怒火...同時在我胸口爆發...

我受夠了!!!...

不要對我曖昧...ok?...

或許他不是這個意思...

但我討厭男人對我做出很娘的舉動...

他心思太細膩...像小女孩般脆弱...

我真的很受不了...

男人為我哭?...算了吧...

man一點好嗎?...

外表是黃金戰士...內心卻像個小女孩...

不會感覺不搭嗎?...

或許我是跟他說過...

就算是被當成是gay...我也要當男的而總是走在他左邊...

但我不是呀...

為什麼不用坦率手段來做朋友...偏要用細膩地令人作噁的?...

老實說...我不確定他是否為同性戀者...

其實應該不是...畢竟之前他為了那個女的付出多少心力...

我也希望不是...

只是不要對我做出曖昧的舉動...

讓我怒了...我會毀滅你...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不排斥我的朋友是同性戀...

但不要針對我...

也不要心思如玻璃般脆弱易碎...

如果他找回屬於男人的尊嚴...

要回到從前我們共患難的時間也並無不可能...

但...

是男人...就堅強點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69101

 回應文章

麻辣大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你疑神疑鬼﹖
2006/05/18 16:00

還是失戀的他轉性喜歡上你﹖

友情可貴。還和他聯絡嗎﹖



麻辣大狀(周本興)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個人都有男與女的屬性
2006/05/12 02:10
看那個部分多些,而且不同年紀還會有不同的感覺。誰真能分得清。

神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呼...
2006/05/12 01:36

其實我覺得男人與男人的友情就該man一點...

雖然可以談心的男性朋友也不錯...

但我總覺得不要逾越一種界限...

不然我會受不了...


如果說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人緣太好了呀^^
2006/05/12 00:57

好像是有點奇怪  他明明喜歡女生又怎會出現那些舉動呢

不過 好像有雙性戀這個東東耶....

也許 當時和他溝通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畢竟  你們一同努力過而且有緣份

說不定  是個誤會

只是 都已經過去了~~

我想哪天 你們有緣再見的話   搞不好還是好朋友呢

如果真的有緣  如果你們都還耿耿於懷  試著去溝通和解決吧

搞不好 之後  你們都能笑著談這件事



黃一軒@飛盤網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難為你了...........
2006/05/11 23:25
真是難為你了...........
還好你當機立斷, 閃得快.

PS. 謝謝你推薦我的 "童言童語" 一文

飛盤到底有多好玩 ?


歡迎前往【UFDN 聯合飛盤網】 !


新店陳大少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是很可怕的經歷
2006/05/11 09:12

身旁的一些朋友

也常上演著這樣類似的情事

通常都是用逃避去面對

其實....當不成情侶或眷偶...也還是有其它的路可選!

最怕是讓對方充滿錯誤的希望

造成許多的困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h~~~
2006/05/11 02:40

呵呵...感覺起來...

神偷你真的是很有人緣...不管男女老少耶...

好啦...不要生氣呵...

我朋友如果對我這樣我也會毛毛的吧...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身手矯健
2006/05/11 02:09

果真是神偷

好快的身手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