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限
2008/12/30 22:42:34瀏覽525|回應1|推薦5

Everytime I see you smiling, the world becomes more beautiful.

  最近期末,身心都到了極限,雖然只剩三個報告,卻已經累壞了。這幾天睡滿八小時,還是一身疲倦,零八年年底,我快垮了。

  這陣子心情也不好,一些誤會,讓我好沮喪。明天,神偷媽要去看報告,很可能...又復發了,為什麼?我們都很沮喪。去年十月中發現後,開始治療,化療、電療什麼都來了,為什麼還是這樣?總是叫神偷媽要開心點,要微笑,不要皺眉頭。其實我好懊惱,我也知道神偷媽的苦痛,卻不能做些什麼。

  我一直在強顏歡笑。

  試著,對所有人都很好,發現,打腫臉充胖子,累斃。有些人認為理所當然,讓我很嘔,真的不是我的義務,也不是責任。招來很多誤會,以為對很多人都是一個樣,不是這樣的。真正在乎的,就幾個而已,會牽掛的,卻誤會了我。

  能怎麼辦呢?

  很想從妳的眼睛,看這個世界,看看妳眼中的世界。

  好喜歡,跟妳相處的時間。

  好想,跟妳一起去旅行。

  我想,妳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520938

 回應文章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12/31 17:34

我最近心情也是down到谷底...

媽媽的狀況還好嗎?

我一個同事 , 五月中發現罹患子宮頸癌

動手術後發現不是原位癌(同時有好幾個部分)

診斷結果為三期末(癌症只有分四期)

當時我也覺得很傷心...

不過很意外 , 十二月時她又回來上班

我開心到忍不住給她一個擁抱

所以 , 神偷媽的病應該還是能治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