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談
2009/03/21 20:36:15瀏覽511|回應0|推薦5

今早起床頭很痛 本來不想出門的

午餐後 感覺好一些

雖然妞妞來家裡玩 還是決定去打一下球

雖然傷痕累累 左膝瘀傷 右手拇指、中指吃蘿蔔

今天我的大絕招可是吃掉很多人

"好球!"此起彼落

anyway 我還是喜歡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感覺

黃小韋說 會運動的男生很吸引人

只是 沒人看的到囉

by the way

禮拜五去系辦串門子

小敏跟魚鱗聯合逼問我 什麼時候才要告別單身

還一直說 要主動要主動 女生才不可能主動

我開玩笑說 不然用觀光系辦的名義去關說好了

又是一陣撻伐...

唉 喜歡又怎麼樣

看多那麼多人 看過那麼多對男女

很多事情都沒那麼簡單

一個人 介入另一個人生活 不容易

也許只是為了懦弱找藉口...

跟她出去玩那幾次 很開心

只是 只是

缺乏了些契機


禮拜四跟NA還有陳小翎公館吃飯

哈 整個就是極端的對比

消極對上積極

不過仍是相談甚歡

餐後 淪為幫忙提包包和戰利品的奴僕

還差點被當小偷

哈 沒關係 那天開心就好

開頭是手提大小包的奴隸

最後po一張我覺得自己拍的很好看的照片

good luck~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768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