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患難真情
2009/06/17 23:50:57瀏覽531|回應1|推薦5


患難見真情

前陣子她和姊妹鬧得不愉快時

他義無反顧 力挺到底

最後她們和好了

他卻因為大家拉不下臉認錯 而成為無辜的台階

他想 無所謂

她們好 就好了

而她的一句

"為什麼你不為我著想?"

深深刺激著他 勾起不愉快的過去


是不是患難見真情

然後 患難過去

真情就不見了

狡兔死 走狗烹

飛鳥盡 良弓藏


總是 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失去了 才知道後悔

當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時

就會忽略了 被寵壞了

無意間 傷害了最親的家人 伴侶 朋友

而且深可見骨


事情不會有所改變 依舊

只是 心寒

在問別人"你怎麼不會我著想"前

請先問問自己

"我為別人著想了沒有?"



聯合公園的新歌 New divide

變形金剛二的主題曲

很好聽 可是很悲

送給各位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052522

 回應文章


心太軟
2009/06/18 19:37

他已經把她給寵壞了 寵的越壞 要的越多 多到她也覺得理所當然

他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把一個女人給寵壞了

但是 我在那女人眼中卻什麼都不是 或許 是我太傻吧

一切只怪 心 太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