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9/18 22:38:04瀏覽351|回應0|推薦4

煩人的旅運報告分組

沒想到以前的同學 小菲跑來問要不要同組

唷!我問她還記得我是誰嗎

好險還說得出我的名字 鬆了口氣

下午的基地分析 她也來找我同組

她說 報告可能都要早點用

她年底要請一個月假

我好奇 問她為什麼要請那麼久

小小聲說 "產假"

ㄟ?什麼?

筱菁剛好過來聊天 我呆呆走掉

愈想愈不對 嚇到我了

上課時 跟筱菁聊

"ㄟ!小菲說請產假我嚇到"

"懷孕又沒什麼 我暑假也懷孕啊! 只不過我拿掉了"

"?!!!"

驚嚇程度愈來愈高


其實 二十多歲了

當初神偷媽也是二十一歲就生下神偷

只是 週遭的人突然說要當媽媽了

多少覺得奇怪

大概是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年輕了

唉~ 我也要變成老人了

只是 我還太嫩

我還是希望

我能夠 活得天真一點


今天 其實還蠻高興的

有伴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