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
2008/09/04 20:48:36瀏覽298|回應0|推薦3

 

1

桌球

 

觀光研究方法

統計學()

人力資源管理

2

桌球

 

觀光研究方法

統計學()

人力資源管理

3

統計學

文化與產業觀光

畢業實習

旅運經營學

西方文明與現代社會

4

統計學

文化與產業觀光

畢業實習

旅運經營學

西方文明與現代社會

5

 

 

 

 

 

6

人力資源管理()

觀光英文

 

觀光學概論

旅運業電子商務

7

人力資源管理()

觀光英文

 

觀光學概論

旅運業電子商務

8

旅遊產品策略與設計

 

 

 

旅運業電子商務

9

旅遊產品策略與設計

 

 

基地分析與計畫

旅行業法規與案例

10

 

 

 

基地分析與計畫

旅行業法規與案例

課表出來了 真的是有夠滿

曉敏姊姊說 不要搞得自己太累

我知道 很多人都跟我說過

可是 我已經遲兩年

我不想要有任何一丁點延畢的可能

這一年 苦一點

明年 週休六天 也可以早點找工作

29學分 31堂課

加油吧!


今天上GIS 悶到爆

我都會了 這不打緊

明明早上九點上課 有人下午才到

還要我教她上午的課程

是怎樣啊?就算我是GIS達人我也不知從何教起

今天蘇菲亞一直在講師面前說我好話

害我好害羞 

哈哈哈!我下學期有空做一個專案檔送妳啦!

要做哪個地方自己挑!

明天上WEB GIS

順利的話

之前動物園的專案檔就可以PO上網分享給大家看

GIS達人要繼續努力


跟系辦 跟老師 跟業者都保持良好關係

未來 我有很多道路可以選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19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