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老師
2008/09/15 23:31:08瀏覽226|回應0|推薦4

哈!好久沒打電話給咻了

熟悉的來電答鈴 孫燕姿的Honey Honey

這首歌陪伴我很久

當初 新訓的時候

在餐廳偶然聽到這首歌 多感動ㄚ

已經變成咻的主題曲了

先問颱風有沒有影響

接著問到她工作的事

唷!現在在補習班教書

所以我要叫妳林老師囉!

哈哈哈!教師節快到了ㄟ

要我送妳禮物嗎?

我知道 現在是妳的過渡期

要加油喔!就當作累積些經驗吧

之後再慢慢找更好的工作

妳一定可以的!

以前一起工作過 我可是知道妳的優秀呢!

現在我很忙 也沒有時間殺下去台南

等我大四厚 再下去找妳

妳可是要好好款待我ㄚ!

妳有空也回來台北走走吧!

當初說要一起去吃魚僮小舖一直沒成行

下次去吃吧!

也要回來我們熟悉的公館 我們認識的地方

搜尋回憶

不要忘記我答應妳的 二十五歲生日禮物

我可是要妳感動到哭的ㄚ 等著吧!

即使相隔再遠 不變的是

妳是我認定的 一輩子的好朋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222568